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临西供电>>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防汛”早谋划、早动手

2020-06-04 16:0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做好汛期电力保障工作,临西县供电公司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确保今年平安度汛。

一是开展迎峰度夏、防汛联合演习,查漏补缺,提升水灾现场应急能力。二是对较为低洼的变电站及供电所的渗水、积水、灌水风险进行全面排查,细化应急措施,提升的供电设施防汛能力。三是组织开展防汛避险宣传,提升全员应急避险能力,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四是协助用户开展防汛隐患排查,指导健全防汛体制,消除水灾隐患,提升其应急能力。五是全面梳理防汛隐患治理情况、防汛物资及装备储备情况等,备齐各类防汛物资。六是建立健全县内涵闸泵站等市政重要防汛设施设备台账,建立与政府和社会的有效协调机制,最大限度减少停电影响和损失。七是建立预警响应机制,强化应急保障机制,严格汛期值班机制,确保各项防汛措施落到实处。(王建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