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临西供电>>

钱到账了就行,东西给不给都没事

2020-06-04 16:01: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钱到帐就行,东西给不给都没事!”6月2日,正在打电话的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员工杨永芳说了一句这样的话。

平常我们都是在网上买了东西恨不得立马到货,她却说只要钱到帐就行,东西给不给都没事?这是怎么回事?

原来,5月27日,她跟同事们一起在国网电商“慧农帮”上买了两袋湖北滞销的长阳干香菇,6月2日这天,同事们的香菇都到了,但她却一直没有接到快递电话,这才发现自己虽然在“惠农帮”上付款了,但却没有待发货信息。

这可纳闷了,毕竟是买的扶贫产品,而且是给疫情最严重的湖北地区送去爱心,东西有没有没事,这爱心不知道到帐了吗?她立即联系了“惠农帮”客服,在客服的了解下,原来是app技术问题,导致数据延时,才出现的这种情况。

了解情况后,办公室的同事们开玩笑说“永芳,礼到了,人到不到没关系哈!”

“哈哈,对,只要我的爱心到了就行!”。(代莹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