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加大地下电缆隐患排查力度

2020-06-05 09:52: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运检部组织人员对城区所有高低压地下电缆通道进行了安全排查,确保及时发现问题及隐患,做到第一时间消缺整改,为电网安全度汛夯实基础。

5月份以来,唐县城区道路拓宽、污水处理地下管廊施工等加快进行,施工中多遇与地下电缆交叉情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一方面积极配合县城公共设施建设,另一方面加大地下电缆隐患排查力度,安排人员紧密跟踪城建项目实施,摸排统计电缆沟道沿线路面塌陷,周围影响电缆安全运行的建设工地等情况,积极联系政府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切实做好电力设施保护的宣传及防护措施,着力防范外力破坏电力设施。同时,针对雨季到来情况,有运检部组织仁厚镇供电所人员逐条逐段进行电缆沟道察看封堵是否严密,有无雨水渗漏造成积水浸泡电缆,仔细检查电缆外护层有无破损、铭牌标示是否完整、清晰,电缆支架、接地扁铁出现的缺失、锈蚀、脱焊情况,以及电缆沟道井盖板周围短缺、沉陷、破碎、松动等安全问题。对发现的隐患及时进行整改,确保电网设备安全度夏。

目前,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已完成城区光明路、向阳街、国防路、唐尧路等10千伏箱变、环网柜、电缆通道、电缆井隐患排查工作,对发现的7处隐患进行了及时处理,切实提高了城区电缆通道安全性能。(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