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提早部署保障夏收期间用电安全

2020-06-05 09:5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老乡们,小麦泛黄,收割季节马上到了。供电部门提前安排,给电杆穿上这种防撞衣,既保护了电力设备的安全,也避免了收割机在田间误碰线杆而伤及机器......”6月4日上午,河北唐县王京镇西沿村村民对正在安装防撞条的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说道。

今年小麦收割季节即将到来,为严防农用车辆对电杆、线路的碰撞破坏,导致断杆、断线事件发生,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提早部署,全面统计田地内的电杆数量后,组织各基层供电所为田地内的电杆加装或补装防撞条,电杆穿上“防撞衣”后,白天看上去色彩鲜艳,夜晚在灯光的照射下,反光效果醒目,能有效的让驾驶人员看清楚电杆位置,能有效地减少电力设施损坏事故的发生,为夏收期间电力设施的安全增添了一道防线。同时,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向各村庄居民、农机手宣传防外破知识,不断强化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力度,鼓励广大用户加入到护线的工作中来,在保护自身安全和可靠用电的同时,保障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此外,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还组织服务队深入各村发放便民服务卡,加强联系,确保农户遇到用电故障时能及时得到援助。(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