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以电力为引擎助力乡村振兴

2020-06-05 10:40: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原来是供电公司的啊,快请进!快请进!你们可是我们的贵人,现在办个电啥的,行动起来那才叫‘痛快’,什么事都耽误不了,你看看我们园中的几台崭新的大变压器,看着就带劲儿。”工业园区看门的大爷边说,边竖起了大拇指。

6月4日,又有一家入驻园区的小微企业提交了用电申请,接到通知后,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员工曹岩来到园区勘察现场。这是一家集多企业、多行业为一体的综合性工业园区,该园区位于高阳县小王果庄乡于堤村北,紧贴高任公路,优越的地理位置,吸引了众多企业入驻。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为促进农村经济发展,保障广大客户用电需求,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企业办电开辟了绿色通道。尤其是在疫情渐去、复工复产奔涌而至的形势下,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建立了协调联动机制,一旦接到用户申请,客服、运维、计量、供电所等部门则立即行动,审核、勘察、规划、设计,直至走完系统流程,各项工作统统进入快车道,解决了用户因疫情致使工程延期的燃眉之急。

截止目前,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已陆续为该园区入驻企业安装400kVA变压器7台,250kVA变压器1台。外来企业纷纷在此落地生根,迸发出勃勃生机,为高阳县乡村振兴事业又增添了一抹绿色。(王文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