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紧急抢修线路故障及时复电

2020-06-08 09:37: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5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白合供电所紧急处理10千伏歇马559线路主干35号杆线路故障,及时恢复供电,保证了用户的正常生活用电。

当日17时19分,白合供电所值班员李俊保接到歇马村民报修电话,立即组织人员赶到故障地点。经过对故障现场进一步勘察和检查,发现10千伏歇马559线路主干35号杆电缆头设备线夹烧断。为了能尽快恢复送电,抢修队员立即向公司领导和运检部进行汇报,并对现场的用户进行了解释,并发送故障停电信息。

17时58分抢修人员备好工具和材料到达故障现场,在组织措施和技术措施完备的情况下,经过了现场安全交底后,抢修人员立即展开了现场的安全措施布置和有条不紊的故障抢修处理工作。整个抢修工作严格按照相关安全工作流程开展,现场工作负责人全程监护到位,确保了抢修工作现场的绝对安全。经过紧急抢修处理,重新更换了电缆头设备线夹后,在18时35分抢修工作结束,线路恢复了送电。(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