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2020-06-09 09:52: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扩大档案工作对企业的影响,增强全员档案意识,提升档案工作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在“6.9”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公司“档案见证‘电’亮扶贫路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宣传活动精神,结合武安实际,于6月8日上午在塔南路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档案见证‘电’亮扶贫路——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这一主题,大力宣传档案“存凭、留史、资政、育人的特殊价值,展现档案工作“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重要价值,展示档案工作者“忠诚、敬业、创新、奉献”的精神面貌,提升档案工作者的社会意识和公众的档案意识。宣传活动通过现场摆放展板、挂横幅、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进行档案知识、档案利用、档案征集等多方面的宣传,现场摆放宣传展板3面,悬挂宣传横幅1条,发放宣传资料230多份,接受市民咨询45人次。

通过多种行之有效的宣传方式,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不仅普及了档案知识,增强了全社会关心档案工作,支持档案事业发展的意识,进一步彰显了档案的工作价值,使档案法律法规和档案意识更加深入人心。(李学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