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唐县供电>>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增供扩销推进提质增效

2020-06-09 09:5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8日,据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统计,今年1至5月份唐县电网的网售电量完成4.5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87%,这得益于该公司实行的多项增供扩销举措。

新冠疫情防控期间,随着经济下行,用电量下降,增供扩销成为首要难题。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积极挖掘潜力,统筹谋划,科学决策,从强化服务新增用电企业、协助客户调整生产降低用电成本、指导企业节能用电等方面入手,有针对性采取市场营销策略,实现了经营决策目标。该公司对新增用电项目,分行业、分性质,快速介入,优化办电流程,执行“一对一”服务制,大大缩短了工程建设工期;采取带电接火,实现了要用电企业快速有电用,又不影响复工复产企业客户的正常生产,全力保障企业生产用电需求。

同时,为通天河产业园、唐尧文化园、英利绿色产业园等重点项目提供可靠的电力支撑和优质的电力服务,给新开工企业开辟“绿色服通道”,组织员工广泛走访客户,积极拓展电力市场。同时通过开展清洁能源服务,助力乡村电气化,给增供扩销工作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稳步实现了售电量的正增长。(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