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开展“档案见证·‘电’亮扶贫路”宣传活动

2020-06-12 14:50: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6月9日,是第13个“国际档案日”,为配合做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重大主题宣传,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战略目标,展现档案工作价值,营造良好氛围,按照“档案见证·‘电’亮扶贫路——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活动主题,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结合工作实际,组织举办了“档案见证·‘电’亮扶贫路”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公司扶贫工作为主题,采用大屏幕滚动播放形式,用照片、视频及实物档案展示该公司近年来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开展电网行业扶贫和定点扶贫方面所采取的重要措施、取得的重要成效和获得的重要荣誉。

通过本次“档案见证·‘电’亮扶贫路”宣传活动,带领着全体干部职工回顾了脱贫攻坚工作历程,每一张照片档案、每一秒视频档案、每一份实物档案,背后都是该公司攻坚克难,全面优化电网结构、促进经济发展、服务脱贫攻坚、配套扶贫产业、支持易地扶贫搬迁、增进困难群众福祉、加速“煤改电”、打赢蓝天保卫战、全额消纳光伏发电、优化营商环境、牢记政治责任、突出党建引领、开展驻村帮扶、彰显社会责任的浓浓缩影。该公司脱贫攻坚工作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肯定,员工队伍精神抖擞、拼搏进取,践行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公司宗旨,彰显了责任央企的良好形象。

本次“档案见证·‘电’亮扶贫路”宣传活动,增强了公司员工档案意识,用档案触摸了历史的记忆,解读了脱贫攻坚密码,有效发挥了档案“存凭、留史、资政、育人”重要价值。(马子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