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供电公司召开提质增效暨同业对标推进会

2020-06-16 10:1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5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召开“提质增效暨同业对标指标体系宣贯会”。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各部室主任、供电所长、三员共56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0年提质增效“百县千所”指标体系进行宣贯学习,并将每项指标分解落实到责任部门、配合部门和责任人,形成了公司上下一盘棋的联动格局,营造出了“人人肩上有指标、指标层层有人管、上下同欲、共促发展”的良好氛围。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公司主管副经理韩艳嬉要求:“百县千所”指标体系以“提质增效+专业重点”、“效益指标+效率指标”为基本框架,从多个维度考评专业工作成效,涵盖专业管理的每项工作。供电所要将每项指标量化到最小单元和每名台区经理,牵头部门和配合部门要通力合作,弄懂弄通每项指标的统计口径、定义和计算方法,关注指标管理现状,对于优势指标要不断巩固好的经验做法,全力保持不滑坡;对于容易得分的指标坚决不能丢分;对于提升难度较大的指标要制定切实有效的改进措施,通过持续跟踪督查分析,堵塞管理漏洞,不断提升指标表现。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公司总经理王云明强调:扎实推进提质增效专项行动是一项长期的重点工作,各部门一是要加强指标管控,利用数据说话,通过问题导向聚焦重点专业,持续发力,实现指标新突破;二是要通过量化数据评价基层供电所核心业务,确定最优指标,树立管理标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促进供电所业务水平和队伍素质不断提升;三是要立足开源节流,深化精益管理,以经济效益为目标,以经营质量为核心,以降低成本为重点,提升管理效能,确保目标不变、任务不减,为推动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增光添彩。(段秋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