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线路改造解决农村夏季用电瓶颈

2020-06-17 11:16: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4日,天刚蒙蒙亮,在唐县长古城乡白沙村田野里,40余名电力员工正在栽杆架线,全面提高了线路设备健康水平,为迎峰度夏期间安全可靠供电提供了保障。

据悉,10千伏白沙514线路由北罗35千伏出线供电,随着周边村庄企业不断扩大生产规模和农民群众生活用电的增长,用电需求持续攀升,该线路由于建设时间长久、供电设备较为老旧,现有供电能力已无法满足企业及居民所需,供电可靠性较差。对此,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制定改造方案,按照“轻重缓急”原则实施线路改造计划,解决配网供电能力不足、线路重载、供电半径过长引起的“卡脖子”问题,确保居民清凉度夏。

“此次改造,我们将10千伏白沙514线#049—051杆、#079—094杆、南岗北分支#001—003杆、新安里村北分支#001—006杆、田家庄分支#020—030杆、小白尧分支#001—025杆高压裸导线换成大平方毫米的绝缘导线,同时将老旧水泥杆、开关、横担、瓷瓶、金具、拉线同步进行更换。”现场施工负责人马明月介绍。通过此次线路升级改造、消除安全隐患等一系列措施,为夏季用电高峰期间供电可靠提供坚实保障。

为保障此次改造任务的顺利完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多次实地勘测求证、制定计划,组织强有力的施工队伍,从凌晨6时30分进驻工地,在进行作业施工过程中,强化安全措施,加大项目施工管控,严把项目质量关,经过11个小时的紧张施工,于当日下午17时30分顺利完工送电。(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