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三项举措确保提质增效取得阶段成果

2020-06-17 15:2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高阳县公司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公司提质增效工作部署,以价值创造和贡献提升为引领,坚持价值融合、指标引领,三个措施推进提质增效工作。截止6月份,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采取节能降损、拆旧利用等多项措施,提质增效取得了实实在在的阶段成果。

一是工程科学管理,提高施工效率。优化施工方案对所有批复工程整合规划,里程碑工程进度工期分解倒排,使施工方案科学合理操作实效。制定单项工程施工方案,充分考虑天气、人为、停电因素,择优确定。二是节能降损,优化设备经济运行。以节能降损为切入点,根据季节性负荷变化,开展设备节能降损治理,提升运行效率,夯实提质增效基础。开展三相负荷不平衡治理,及时调整台区三相负荷使其动态平衡,避免不平衡损耗,提升运行效率。三是拆旧利用,节约电网建设成本。结合第五批开项目展了退运物资再利用,将项目换下导线用于苇元屯、李果庄等村6个台区的低压线路新增和改造,共架设0.4KV绝缘导线3.32公里,改造接户线5680米。

下一步,国网高阳县公司继续贯彻落实省市公司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以聚焦效率效益为主线,群策群力,全面挖潜增效,拓宽多种渠道开源节流,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崔艳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