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提质增效】饶阳县供电公司“党建+安全”提质增效保供电

2020-06-17 15:40: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4日,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利用周末的时间,走村入户进行“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安全用电宣传。

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深入学习安全生产相关内容,利用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QQ群、微信群、电子大屏幕等载体,以党建为引领,全面做好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安全生产会议和“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学习宣贯,悬挂“安全生产月”标语、口号,在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网站设置“安全生产月”飘窗,集中报道和展示安全生产活动成效,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在施工现场设立党员示范岗,引导广大党员以身作则,切实落实“两票一张”等安全要求,加大对施工作业现场监督和反违章力度,对工程作业现场实行全面、全方位、全过程跟踪。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将鲜红党旗插入一线,让先锋模范靠近群众,把安全意识融入生产,有效地减少违章、安全事故出现的频次,将党建成果转化成业务实绩。

除此以外,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以党员服务队为依托,组织志愿者走村入户,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宣传安全知识,强化安全意识,积极营造安全教育宣传的浓厚氛围,为公司提质增效建设安全可靠的供用电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刘海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