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保障校园用电安全

2020-06-18 09:36: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学生们的开学复课,6月17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顺平中学,与校方建立沟通联动机制,积极组织展开供用电安全隐患专项检查,帮助检查线路、维修配电设施。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重点对校内外的供电线路、发电机、漏电保护器等进行检查测试,对所辖学校用户配电室进线、开关柜、环网柜等设备进行专项检查,并利用红外测温仪等设备对所辖学校用户重要设备进行隐患排查,查看设备运行情况,快速发现隐患并及时消缺。同时还对学校食堂、教室楼、学生宿舍的电源插座、灯具开关线路逐一排查,对于发现的线路绝缘老化、插座接触不良等安全隐患当场处理并及时帮助校方进行隐患整改和消缺,做好配套设施建设,以全面优质服务助力校园用电无忧。

此外,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还在学校教室、走廊等醒目的地方张贴安全用电宣传画,利用课间时间工作人员给师生们讲解了生活中的用电常识,引导同学们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鼓励他们带动更多人学习安全用电知识,增强安全用电以及保护电力设施的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用电氛围。

此次检查,切实做到了检查到位、治理到位,不留死角,切实保障了学校的用电安全。下一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继续对其他学校进行安全用电检查,排除学校用电的疑难问题,保障校园安全用电。(张鹏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