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提质增效】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四步骤确保迎峰度夏期间台区三相平衡

2020-06-18 15:1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气温连续居高,又到了迎峰度夏的关键时段,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为保证全县人民安全、稳定、可靠用电,召开会议布置重载台区三相不平衡治理工作。

会上,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营销部下发了治理方案,四步骤确保重载台区三相平衡调整到位。一是工作做实、责任压实,营销部运用186和采集系统负责筛查出全公司近15天内最大负荷率在80%以上的台区,下发至供电所,限期治理完成;二是精细分析、制定对策,各供电所就重载台区进行大数据分析,精确到每家每户、每一块电表,制定三相调整方案;三是创新工作方式,在三相调整中,从保证客户用电角度出发,提前做好施工停电告知,安排凌晨施工,尽量缩短停电时间,实现错峰施工;四是持续改善提高,三相负荷调整后,做好跟踪,实时分析调整效果,及时改进调整方案,确保质效达到最优。

重载台区三相不平衡治理工作开展一个月来,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共计调整台区32个,10kV公变运行正常率指标日趋提升。(高志、冯艳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