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雄县供电>>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将温暖送进留守儿童心里

2020-06-21 14:08: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小朋友、要记牢、电能源、很重要、高压电、很危险、警惕性、 要提高… …!”六一儿童节前夕,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进雄县大营镇小阳村和北刘庄村,为贫困家庭和留守家庭儿童送去了关爱。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提前通过和下派包村干部和扶贫帮扶人员沟通了解,确定了一名贫困家庭儿童和一名留守家庭儿童为这次服务对象。活动当天,党员服务队为孩子们带去了书包、笔、本、牛奶等慰问品,有的队员与孩子们聊天,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及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从小培养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生活和学习态度。

服务队员们为了帮助孩子们提高安全用电意识,就和孩子们一起共同学习了图文并茂的安全用电画册,详细同孩子们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各种家用电器的安全用电常识及注意事项。并用笔记本电脑为孩子们现场播放了安全用电动画片,大家都看得津津有味,这种寓教于乐的学习方式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看到家乡每天都在发生变化,我在心里暗暗告诫自己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了要用自己的双手去改变命运,同时也为新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雄安新区正在建设的高铁站旁,向服务队员流露心声的雨佳小朋友目不转睛地看着远方塔吊林立的施工现场,脸上露出了坚毅的神情。服务队员为了让孩子们设身处地感受到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和美好发展,带着他们来到了雄安新区高铁站,为他们讲述新区目前的建设,描绘规划蓝图,激励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只有学到了知识,长大以后才能改变自己的生活和命运,才能为新区建设增砖添瓦。

这次送温暖活动,送去了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党委对孩子们的深深关爱。让这些贫困家庭的孩子和父母不在身边的孩子们享受着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周龙、许思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