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雄县供电>>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开展工作票专项培训

2020-06-21 14:0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进一步规范现场工作票使用,6月10日15时,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组织承包单位开展了执行工作票制度的规范化、标准化培训。共计28人参培。

此次培训由安监部稽查队专责人主讲。内容主要讲解各类工作票的应用范围及规范填写,并结合工作实际,对以往现场督查发现的填票错误及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强调说明。主要对承包单位参培的作票签发人、工作负责人进行了一次《电力线路第一种工作票》手工填写模拟考试,安监部稽查队人员对参培人员所填的工作票进行了全部审核,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分析。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通过开展工作票专项培训,提高了“三种人”对工作票规范填写的认识和理解,为正确使用各类工作票提供了指导,确保了现场人身安全和工作票的合格率,为安全生产夯实了基础。(朱东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