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开展“学战略、讲担当、提质效、干精彩”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2 15:3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国家电网公司战略目标和2020年第二季度工作会议精神,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开展“学战略、讲担当、提质效、干精彩”主题党日活动,对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战略内涵进行再解读、再宣贯,对“实精新特”企业建设、“提质增效”专项行动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活动围绕“学战略、讲担当、提质效、干精彩”主题,一是举办政治仪式,强化使命意识。结合庆祝建党99周年,各党支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网上耿长锁纪念馆”参观学习等方式开展活动注重“党味”和仪式感,让党员沉下心来学习战略,引导党员感悟初心使命,激发党员落实战略、奋勇争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讲好专题党课,凝聚战略共识。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以专题党课的形式对国网战略内涵进行再解读、再宣贯,引导广大党员深刻领会,学懂弄通吃透,进一步增强战略认同,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力。三是组织集体研讨,明确实施举措。各支部与专题党课相结合,结合工作职责、专业特点就战略目标认同、“实精新特”企业建设、提质增效专项行动探讨切入点、着力点、突破点,助力公司经营“质”、“效”双提升。四是开展岗位实践,展现担当作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各党支部紧密结合专业工作特点,全面对接国网公司战略,进一步完善全年工作目标,把宏观的战略目标落细落小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抓住重点,全面推进。在安全生产、优质服务、提质增效、“党建+”工程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此次活动以“学战略、讲担当、提质效、干精彩”为主题,切实把国网战略、公司部署植根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学讲干提结合、知信行统一,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真正学进去、讲出来、干到位、提上去,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凝聚智慧、贡献力量。(蒙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