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五强三降助推供电所提质增效

2020-06-23 10:57: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促进提质增效向纵深发展,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午汲供电所明确“五强三降一提升”工作目标,通过以“五强”为抓手,培养“一长三员”管理人员经营意识,收到良好效果。

构建营配调“一张图”体系。该所以数据治理为支撑,扎实做好辖区内高低压设备现场采录和系统建模工作,实现了电网侧设备台账和客户侧设备台账,形成营配业务系统数据同源,覆盖午汲所20条10KV线路、422台配电变压器、16772个(所有)表箱的营配调“一张图”。

强化增供扩销手段。大力推行低压小微客户“三零”服务,即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

健全故障抢修机制。制定了“五强”工作法,即“强化报修机制、强化抢修力量、强化物资管理、加强重点单位用电保障、加强设备巡视”,建立了配变设备故障信息主动研判和客户停电报修快速研判的双渠道监控体系,通过供服指挥系统,抢修到场及时率和工单处理及时率均实现100%,低压故障修复时长同比缩短5.6%。

同时,该所还强化配网故障跳闸治理。建立自己的线路设备台帐对于线路的薄弱地方进行特别标注,开展针对性治理,发现线路隐患7处,利用带电作业进行消缺7处,减少停电481时户数,多供电11862千瓦时。(刘卫江、于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