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开展“太行之光·粽叶传情暧夕阳”志愿服务活动

2020-06-24 10:5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电力服务就是好,疫情期间还惦记着我们这群老人,真叫人暧心呀!”6月23日上午,武安市伯延镇敬老院院长邢子贤高兴地说。端午节前夕,国家电网河北电力(太行之光·武安)共产党员服务队7名队员带着爱心粽子专程赶到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并开展检查线路设备、义务消毒等志愿服务活动,为该院30余位孤寡老人送去供电公司的深情关爱和节日祝福。

新冠无情人有情,电力情深意更浓。在敬老院里,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倍加关注疫情防控情况,认真对各宿合、洗漱间、食堂、楼道、厕所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并叮嘱老人们做好夏季疫情常态化防护。年逾七旬的房老颤抖着双手感动说:“供电公司没有把我们忘记,逢年过节总惦记着我们,真比自已亲儿女还亲!”

伯延敬老院地处武安市南部伯延古镇,现居住30余位孤寡老人。其中邢子贤老人今年已逾八旬,在敬老院已经生活了十几年,是这里资历最老的人。他对笔者说:自从负责管理敬老院后,每逢过年过节,供电公司的孩子们都会送来一些生活必需品和好吃的东西,平时如果院里内部有电力故障了,一个电话他们就到。敬老院厨师说:“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虽然年年都有新面孔,但是他们多年如一日在这里开展志愿服务的‘惯例’却没有变,有他们在,我放心多了。”

活动当天,国网武安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共对敬老院的办公室、活动室、厨房等各个房间的用电设备、线路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更换存在安全隐患的开关4个、插座1个,修复室内监控设备线路1处,加固导线连接点4处,防止因负荷过大引起发热造成线路短路现象,确保老人们的用电安全。(贾红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