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临西供电>>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特巡消缺 守护电网安全

2020-06-24 16:0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随着排灌负荷及夏季空调负荷的激增,临西县电网负荷又创新高,面对近期大负荷时期,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主动出击,制定周密的线路、设备巡视计划和故障防范措施,确保迎峰度夏期间设备安全运行。

为做好迎峰度夏保电工作,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在用电大负荷来临之前,提前部署,组织运维人员对变电站内各端子箱、机构箱、汇控柜等进行细致排查,检查封堵是否完好,有无渗漏水现象,柜内加热除湿装置运行情况,及时除潮以防影响柜内绝缘。

针对夏季频繁的雨水天气,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运维人员对所辖变电站扎实开展特巡工作,对防汛排水设施及电缆沟、开关柜内电缆头有无雨水倒灌渗水情况、各变电站围墙外侧是否遭受雨水冲击损毁等情况进行重点巡视,并加强对站内设备的测温,仔细检查设备有无运行异常,全力保障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为临西县广大群众夏日安全用电保驾护航。(孙诗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