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临西供电>>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消防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2020-06-24 16:08: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4日上午10时,一声尖锐的消防报警铃声突然在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仓库响起,空气中弥漫着呛人的烟味,仓库广播不断提醒“仓库发生火情,请人员迅速进行撤离。”

这紧张刺激的一幕正是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举办的火灾应急“无预案演练”。火情警报一拉响,所有人员用湿毛巾掩住口鼻,弯腰伏背,按照既定的逃生路线,有序地撤离到库区外安全地带。与此同时,救火队员手提灭火器,拔下保险销,拉出喷管,直奔火源上风口位置,一股白色干粉喷向火焰根部,明火被迅速控制和扑灭。整个演练用时3分钟,所有人员全部安全撤离。随后,专业人员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操作和使用。讲解后,大家在专业人员指挥下进行了干粉灭火演习。

此次“无预案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使员工良好地掌握了消防器材的操作使用方法,熟悉了消防事故的应急处置机制,同时增强了广大员工的危机意识,为企业的安全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陆祥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