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讲堂”一把手讲安全课活动

2020-06-28 16:24: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也是第19个电力行业“安全生产月”。按照省市公司及阜平县安委办的要求,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为进一步确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万无一失,推动安全固本行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大讲堂”一把手讲安全课活动,由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匙跃军授课,公司安委会全体成员参加,学习贯彻党和国家领导人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国网、省市公司安委会会议精神。

课堂上,匙跃军总经理带领员工深入学习分析了近期公司系统发生多起安全事故,多次强调人的安全是最大的安全,也是检验安全管理最重要的标尺;安全管理必须注重体系建设,全面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要从更大范畴上应对安全问题;指出要从安全责任落实、安全风险管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安全工作奖惩机制、安全管控手段、应急管理等方面完善公司安全管理体系。

最后,匙跃军总经理对近期安全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严格安全准入工作标准,从源头管控作业现场安全风险,把好现场安全关,持续开展“防疫做贡献·现场零违章”活动。要求各有关单位对照《迎峰度夏重点工作任务清单》,提前做好迎峰度夏应对准备,度夏前完成电网补强、运行方式安排、设备重过载治理、可中断负荷控制、应急预案演练等准备工作。(白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