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邯郸新区供电>>

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确保居民连续用电

2020-06-28 16:45: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6日,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的两名工作人员身穿绝缘服,在带电作业车斗臂顶部的车斗内,有条不紊地进行线路带电检修,保障该线路上的企业和居民连续用电,实现电网运维和居民用电“两不误”。

此次实施带电作业对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辖区10千伏黄粱梦039线路进行带电正直瓶作业,通过带电作业,避免了该范围内企业和居民因停电带来的不便,既对故障的线路和设备进行检修,又能保证检修时的电力供应,有效提升辖区用户的电力获得感和满意度。

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与时俱进,不断加强对带电取证人员的跟班培训,进一步提升带电作业能力和水平,积极采用配网不停电作业,采用能带不停,不需要倒闸操作,不需改变电网运行方式,不影响电网的正常运行,不影响客户的正常用电,不断提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