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邯郸新区供电>>

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筑牢安全防线

2020-06-29 10:0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娘,您摆摊时为了您的自身安全注意不要私拉乱接电线,还有雷雨天不要用手触碰户外电力设施,远离室外带点物,以免因跨步电压造成触电……”这是近日,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对辖区内居民用户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时的缩影。

自6月以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切实开展“麦收期间防火保电”、“安全隐患治理排查”“迎峰度夏”等系列活动,全员广泛参与安全月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对安全工作的认识,营造“关注安全,生命重于泰山”的良好氛围,全面筑牢安全防线,压紧压实各级安全责任,不断促进新区供电公司安全生产局面持续稳定。

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安全督导队全面督促各供电所对内检查安全工器具、安全帽等安全防护用品。全力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引导员工不断树立风险意识,找出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并提出整改措施。强化安全责任,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建立事故应急处置方案。对外面向社会面向用电用户开展典型事故案例宣传和安全用电知识普及,对《安全生产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进行解读。(刘天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