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临西供电>>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高温大负荷天气

2020-07-08 10:2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入夏以来,气温不断升高,电网负荷屡创年度新高,为确保迎峰度夏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迅速行动,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应对高温大负荷天气,确保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按照迎峰度夏工作方案,总结以往夏季电网运行特点,结合今年空调制冷及农业负荷增长情况,分析当前天气变化趋势,制定电网高温大负荷保电工作措施。针对负荷高峰时段可能出现的重、过载设备,科学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对弧垂较大的线路进行紧固,着力提升设备抵御高温大负荷的能力。对辖区输变电设备进行全面巡视和安全检查,加强重点线路、台区的特巡、夜巡,集中开展红外线测温工作,消除各种潜在隐患,确保设备运行安全。

此外,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还加大科学用电宣传引导工作力度,引导客户开展错峰用电,避开用电高峰期,确保电网在迎峰度夏期间安全可靠运行。(闫士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