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唐县供电>>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加强夜市安全用电检查

2020-07-10 16:04: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老板,您厨房插座上的电器设备太多了,负荷一大容易烧坏,甚至引发火灾,而且接头处的电线已经破损,请立即更换。”7月9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对城东外环路一家烧烤店老板说道。

随着气温不断上升,唐县城乡街头巷尾的夜市摊点日益增多。针对当前夜市摊点增多、安全用电风险多发的特点,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积极行动,开展规范夜市摊点临时用电专项行动,严禁私拉线路,完善供用电设施管理,合理设置临时用电电源,满足经营人员临时用电需求;深入夜市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帮助经营人员加装漏电保护器,引导其安全可靠用电;加大夜市摊点临时用电监管力度,与经营人员签订安全用电责任书,并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发现隐患当场下发整改通知,并帮助其整改消除隐患。

截至目前,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共检查临时摊点54个,义务安装漏电保护器9个,更换不合格刀闸7个,更换绝缘破损导线314米,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5份,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300余份,进一步消除临时用电安全隐患。(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