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饶阳供电>>

【提质增效】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多举措推动电能替代提质增效

2020-07-15 15:33: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2日,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拓展新领域,将已有领域做实做细,充分挖掘电能替代潜力,推动电能替代工作不断提质增效。

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通过围绕“煤改电”项目,主动加强与客户的沟通联系,在优质服务中注重差异化服务,通过用户档案,精细分析“电管家”“电能替代”“智能家居”潜在需求客户,实施展示、宣传和引导。对同岳乡政府、养老院、华玖公司、金岳丝网产业园等7家单位安装空调,实施电能替代项目。在设施农业上也进行了电能替代推广,横头村50余亩设施甜瓜实现了中央空调加温,崔口、寨子等1000余亩设施葡萄也用上了“电地热”,累计增加电能替代电量460万千瓦时,实现了在精细差异服务中,公司效益的增加。

今年以来,国网饶阳电力将电能替代作为增供扩销的举措之一,通过进一步细分替代市场,推动新政策、挖掘新领域、研究新技术,主动与政府沟通,争取政策扶持;推进清洁高效电能替代创建试点工作。(刘海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