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减少停电助力提质增效

2020-07-15 17:2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质量,减少线路停电计划,快速、扎实推进“提质增效”专项工作,国网高阳供电公司加强停电计划管理,完善D5000系统功能,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减少停电区域,同时大力推广带电作业的应用,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提质增效”号召,少停电就是多售电,将降低线损、节约成本的理念落到实处,全面确保提质增效工作取得新实效。

加强停电计划管理,减少客户停电时间,严格控制涉及用户的非计划停电数量,严格控制月度临时停电占比,严格把好停电计划执行率关口,无特殊情况不再安排非计划停电。在合理安排停电计划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停电时长管控,根据作业内容合理预测停电时间,将停电影响降至最低。完善D5000系统功能,在AVC系统自动投切电容器组、调节主变档位的同时,新增加自动查找10KV线路接地功能,缩短人工操作时间,减少查找接地时不必要的停电,达到了提质增效的目的。

国网高阳供电公司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减少停电区域,大力推广带电作业的应用,提升供电可靠性,努力增供扩销,截止目前,国网高阳供电公司累计开展带电作业156次,减少停电156条次,增加供电量约28万千瓦时。(冯建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