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全力备战中考保电工作

2020-07-20 10:14: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7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主管负责人带领仁厚镇供电所工作人员深入中考考点展开用电安全检查,全力备战中考保电。

与高考相比,中考考点多,保电任务重。为确保考试期间的用电畅通和安全,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以赴做好中考保供电工作。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专门成立中考保电领导小组,制订详尽的保电工作方案,并提前对中考保电涉及的变电站、线路、设备进行全面“拉网式”检查,及时消除设备隐患。积极配合教育部门,对考点的电力线路、供电设施进行检修、整改,确保供电设备运行状态良好。加大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力度,对保电线路上的施工单位进行排查,普及电力设施保护常识,严防外力破坏。

在中考期间,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将在各保电点现场蹲守,24小时保持信息畅通,备足备品备件,全方位做好考试期间电网设备故障的抢修准备工作。为考试场所提供全天候的“你用电.我用心”的保电服务,努力向全社会及广大考生交上一份满意的“保电”答卷。(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