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党建+扶贫”走村入户帮扶忙

2020-07-21 09:36: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种了几亩玉米?”“家里现存栏多少只鸡啊,鸡蛋销售多少?”“今年收入有多少”“有什么困难没有”……7月20日,国网顺平供电公司各部室帮扶责任人利用两天时间走村入户,来到贫困村,再次以“过筛子”的形式详细了解每一户村民的家庭收入状况、种养殖情况、生产生活上的困难,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在入户走访中,国网顺平供电公司坚持将“一户一策”作为脱贫攻坚工作主线,紧盯“两不愁三保障”标准,以解决未脱贫户、边缘户特殊困难和短板弱项为目标,国网顺平供电公司党员干部与帮扶对象一起再次核对帮扶计划,充实完善帮扶措施,有效保证帮扶计划与帮扶对象实际情况相贴切、与帮扶对象的发展意愿相契合,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防止返贫致贫现象发生,并在调研表上签字。与此同时,国网顺平供电公司党员干部按照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的要求,详细了解每一户村民的家庭收入状况、种养殖情况、生产生活上的困难,举一反三查漏补缺,以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作风确保入户走访工作取得成效工作。

今年以来,国网顺平供电公司驻村帮扶工作紧紧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百日攻坚行动”总要求,积极落实帮扶措施,开展村域环境卫生大整治,取得了良好成效。国网顺平供电公司将继续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要求,严格按照公司的总体部署,以倒计时状态紧盯任务抓落实,全面开展脱贫攻坚专项排查,认真落实“党建+”脱贫攻坚帮扶行动,全面落实帮扶措施,用足用好剩余有限时间,集中力量强力攻关,圆满完成任务,实现脱贫攻坚圆满收官。(田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