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六位一体”治线损助力提质增效

2020-07-21 09:4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落实提质增效紧抓降线损这一“龙头”工作,进一步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指数,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聚焦低压线损治理和事故跳闸目标,创新工作思维,深化工作措施,在公司上下大力开展“理、监、核、查、巡、除”六位一体线损治理活动。

“理”,梳理基层供电所所有台区用户档案,紧密结合PMS系统配电线路台账及设备档案信息,对发现与营销档案不相符的情况进行认真分析、及时记录,并采取相应措施积极整改。

 “监”,加大对电能信息采集系统线损管理模块的实时监控力度,确保低压用户远程采集终端上线率达到100%,采集数据成功率必保99.9%、力争100%,保障系统实时线损计算及时准确,为线损治理工作提供有效指导。

“核”,大力开展用电营业普查和高损台区的用电核查工作,封堵计量漏洞、消除计量缺陷、整改容量范围、调整用电类别,确保每一度电都不能流失。

“查”,通过开展“警企联合、提质增效”反窃电行动和普法宣传活动,以及对无封、无锁、破损等不符合要求的计量装置进行加封和更换,营造了良好的供用电营商环境。

“巡”,认真开展线路巡视和台区配变测温工作,对查出的缺陷、隐患及时消除整改,确保了线路、配变可靠运行。

“除”,积极协调村组、用户,对影响线路安全可靠运行的树木进行修剪、砍伐处理,并积极开展了“高压线下不能放风筝”、“大型机械远离高压线施工作业”、“高压线下不能植树”等安全用电常识宣传活动。

据悉,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线损治理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基层供电所广大员工表示,要以问题为导向,以技术为支撑,发扬敢打敢拼、吃苦耐劳的“三千”精神,确保线损治理有条不紊的常态化治理。(田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