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走访小微企业送“清凉”,增供扩销提质增效

2020-07-21 09:54: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0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来工业园区开展小微企业走访活动。现场征询小微企业对电力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企业用电困难,及时解决企业用电困扰,开拓电力市场,增供扩销提质效。

走访过程中,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详细了解客户用电需求,逐步健全小微企业客户供电档案信息,针对小微企业客户用电需求制定个性化服务;针对小微企业规模小、设备隐患多、电工技术员缺失等问题,电力队员主动对企业用电设备进行免费“体检”,帮助客户及时消除隐患;广泛征求企业在电力需求与供电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排查补齐短板,为小微企业提供更高效、更实质性的服务。

为认真践行“最多跑一次”的服务理念,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主动向小微企业客户宣传推广网上国网手机APP业务绑定,使小微企业客户可实时查询电量电费、缴费记录、停电信息等多项用电信息。此外,还为小微企业提供相关客户经理联系方式及24小时抢修电话号码,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用电咨询,业务办理、故障报修、服务投诉等供电服务。

下一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将把更好的服务小微企业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出发点和落脚定点,深入辖区内的农村加工小作坊、养殖厂、加工厂等小微企业,以贴心、精准的服务拓展电力市场,定期向用户发送安全用电常识,电力法律法规等相关宣传信息,使用户真正体会到供电企业的“你用电,我用心”。(张鹏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