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武强供电公司举办企业代表座谈会暨电力开放日活动

2020-07-28 08:5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广泛征集并了解客户需求,有针对性的提供差异化服务,7月24日,国网武强供电公司举办了企业代表座谈会暨电力开放日活动。

国网武强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戎庆选和营销部、党建部等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企业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国网武强供电公司相关部室介绍了疫情期间支持政策,电费电价执行情况,业扩报装受理流程及服务举措,有序用电相关政策和电网建设及发展情况。企业代表结合自身用电情况和业务办理情况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戎庆选介绍了国网武强供电公司电网布局和构架基本情况。他表示,国网武强供电公司将会积极争取上级政策,加大电网改造力度,进一步补强电网结构,有效提升供电可靠性。科学制定工作方案,加强需求侧响应管理,建立柔性负荷资源地,全力确保全县有序用电。

戎庆选表示,要多措并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加大对基层站所、一线服务等岗位人员的监督管控;努力提高客户电力“获得感”,为推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结束后,国网武强供电公司邀请各企业代表参观了客服中心。(刘昂)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