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枕戈待旦 坚决打赢迎峰度夏攻坚战

2020-07-28 11:27: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盛夏以来,随着全市湿热天气迅速增多,河间市的用电负荷也在持续攀升。对此,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积极行动,全面打响电网迎峰度夏攻坚战,确保辖区用户清凉度夏。

为做好迎峰度夏期间可靠供电,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不断加大线路设备巡视维护力度,组织对辖区范围内线路设备开展红外测温和负荷监测,“拉网式”开展线路、变台、用电设施等的隐患排查,及时消除设备不安全因素。同时,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密切监视设备运行状况,对于重载、满载等供电“卡脖子”问题及时进行设备改造,提升电网供电能力。

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还聚焦公共场所、电视台、商场等重点场所的用电安全,认真检查电压、线路连接点温度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督促和帮助客户进行整改,确保重要场所用电安全。

此外,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加强了迎峰度夏时期应急值守工作,严格执行7*24小时值班制度,各级值班人员和关键岗位人员坚守在岗、随时待命,加强供电服务咨询和故障报修处理,确保出现问题及时排除,为辖区客户夏季安全稳定用电保驾护航。(张康迪、张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