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开展电力安全培训班

2020-07-31 15:24: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一线生产工作稳步推进,7月30日、31日,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电力安全培训班。

培训班上,主讲老师结合多年工作经验,通过典型案例分析,详细讲授了电工基础知识、电力安全工作规程、触电的危害及抢救措施等相关知识。强调严格作业计划管控,严禁无计划作业、无措施作业、无许可作业,所有现场均要纳入计划管控和安全管控。特别强调一线作业人员在遇到触电事故时,务必抓住黄金时间实施救治,务必掌握心肺复苏急救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一线职工对电工作业相关业务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并熟练掌握了各关键环节的安全操作方法,提升了班组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强化了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该公司将继续加大对各单位两票填写、安全控制卡使用、班组安全日活动开展情况的检查力度及作业现场的稽查力度,有效规避现场作业安全风险,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胡亚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