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唐县供电>>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大树砸断线路冒雨抢修恢复送电

2020-08-03 11:1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日20时左右,天空忽然阴沉沉,大风嘶吼着吹过,不一会儿,大雨磅礴。10千伏迎宾大街516线路瞬时速断跳闸,重合、强送均不成功。巡线发现因风雨天气将大树刮倒,大树压在贾庄4441分支012电杆上,造成线路停电。

故障就是命令,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高昌供电所所长王献辉立即召集人员,赶往现场查看情况。在通往受灾点的村道上,直径达40多公分的路边大树被大风拦腰刮断,横七竖八地躺在路上,阻碍车辆通行,电力抢修人员只得下车,冒雨步行赶到受灾现场。

20时40分,降雨仍在继续,给抢修工作带来极大困难。抢修人员准备好的电线、横担等设备和伐树工具赶到现场,并迅速确定了新电杆的位置,制定紧急抢修措施。抢修队员崔巍、康占好等人拿起伐木锯将倒伏大树锯断,并清理散落的树枝树叶。在采取安全措施后,王献辉所长带领另一组抢修人员扶正稍微倾斜的电杆,更换砸断的导线和受损的横担瓷瓶……一个个环节有序进行。

21时47分,经过1个多小时的全力抢修,受损的线路恢复用电。此时,抢修人员才松了一口气,脸上露出了笑容……(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