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饶阳供电>>

【提质增效】饶阳县供电公司:清理树障提质效 确保线路度夏日

2020-08-10 11:15: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5日,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组织检修人员正在对10千伏饶市线5464线路通道内的树木进行修剪,这是该公司解决“线树矛盾”的一个缩影,为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运行筑牢安全屏障。

“夏季树木生长迅速,树木超出安全距离,就会给线路安全运行造成威胁。”该公司城镇供电所长贾月发说。为切实解决“树线矛盾”,杜绝因树障引发线路跳闸,提升供电可靠性,该公司从8月8开始积极组织检修人员对辖区10千伏线路通道、0.4千伏临街树障进行拉网式清理,对超出安全距离影响线路安全的超高树木进行修剪、砍伐,修剪的时候,做到可修剪的尽量修剪不砍伐,积极营造和谐的供用电氛围,在电网进入迎峰度夏的关键时刻,有效解决隐患树木与电力线路的矛盾,为输电线路通道通畅构筑安全可靠的运行环境。

截至目前,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已清理树障隐患110余处,下一步还将加大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力度,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共同打造树线互不影响,确保线路安全运行度夏峰。 (刘海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