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饶阳供电>>

饶阳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

2020-08-12 11:2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对各科室、供电所文明创建工作开展现场督查。

该公司在文明单位创建中,坚持实行党委统一领导,党政共同负责,建立了思想共识、目标同向、责任共担、成果共享的“一体化”工作机制,确立由公司经理、党委书记共同担任组长的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实施党、政、工齐抓共管的文明建设领导体系,并明确文明建设主管部门,形成了“一岗双责”、“双向参与、共同负责”的工作机制,建立完善文明建设工作制度、管理办法和考核管理体系,形成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人人有责的常态工作机制。突出员工道德领域的引领和教育工作,强化了对创建活动的过程管控,增强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渗透力和实效性。丰富员工文化生活,8月7日,该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全民健身活动。活动有踢毽、跳绳、抖空竹、健步走、骑自行车健身运动。普及面广、内容丰富的群众性健身活动,弘扬了企业精神、传播企业文化,以建设和谐企业为宗旨,带动全体员工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为企业发展建功立业。下一步,该公司将对各科室室、供电所文明创建工作开展现场督查。督导内容围绕员工精气神、爱卫卫生运动、文明氛围营造、企业文化建设、窗口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开展。

开展文明创建工作,是该公司今年一项重要工作,是确保实现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目标的一个重要抓手。该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对存在不足、落实不力的及时提醒,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创先争优的深厚氛围,全力做好公司文明创建过程管控,推动公司创建工作落地见成效。(刘海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