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全力以赴确保汛期电网安全运行

2020-08-18 10:42: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入伏以来,阴雨天气逐渐增多,为确保汛期电网的安全可靠运行,8月12日,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瀛洲供电所组织人员对市郊低洼地带线路进行巡视,对倾斜、裸露线杆进行扶正和培土。

据了解,为了确保汛期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细致谋划、缜密部署,切实强化防汛管理工作,积极做好灾害性天气和紧急汛情的应对准备。据了解,该公司制订了防汛应急预案,并积极开展预案演练。组织各供电所成立了20支供电抢修小分队,采取“分线包片,责任到人”的原则,对线路、设备开展特殊巡视,重点加强对堤畔、河滩、低洼处的配电设施巡视管理,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消缺整改。同时,严格值班纪律,各重要岗位实行7×24全天候值班,抢修车辆、物资、人员严阵以待,随时准备处置突发事故。在此基础上,选派精干抢修队伍对辖区内排水泵站电气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并实时跟踪气象部门发布的天气预警信息,适时调派发电车辆进行全程监护,防止因停电发生城市内涝现象,全力以赴做好防大汛、抢大险、应对各类突发性事件的充分准备,确保实现安全度汛。(张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