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积极投身抗洪抢险实战演练

2020-08-18 10:46: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7日上午,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运维、安监、调控等多部门及大洋供电所进行抗洪抢险应急演练,旨在检验在突发情况下统一指挥、协调配合和应急处置能力,检验参演单位应急装备应用能力,检验与政府相关部门的应急联系机制,提高综合联动实战能力。

据悉,唐县地处太行山区,地形复杂,县境内唐河、通天河等河流纵横交错,加之西大洋水库是一座以防洪为主,兼顾城市供水、灌溉、发电等综合利用的大(Ⅰ)型水库。每逢雨季,山地地质灾害、河口决堤事故频发,西大洋水库也是防汛工作的重中之重。随着近期强降雨频发,为提高抗洪抢险提质增效,加强应对自然灾害能力,保证全县供电设施安全稳定运行,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适时开展抗洪抢险应急演练。在演练中,各部门协同作战,积极融合各种资源,全力关注供电设施安全运行情况,防洪抢险小分队积极行动,奋力向前,完美配合,扎实完成了既定任务。演练结束后,指挥部对本次活动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感谢积极参与本次演练的各级单位和人员,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不怕吃苦、不畏艰险精神,夺取防洪抢险的全面胜利。

通过本次实战演练,增强了广大员工服务地方、服务群众的决心和信念,也磨砺了他们的不畏困难的意志,把老区的革命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他们表示:“只要人民有需要,我们将义无反顾,积极投身抢险任务,为地方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