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清除树障保障汛期线路安全运行

2020-08-18 10:47: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经过与村委会及树主沟通,今天我们集中清理西山阳山坡上的树障,清理要彻底,不能留后患。”8月17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高昌供电所对10千伏西山阳支线树障进行清理,保障汛期线路安全运行。

近期,雨水增多,树木生长较快,为切实解决“树线矛盾”,确保输配电线路的安全稳定运行,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加大清理树障保供电工作力度,组织各个供电所技术骨干对辖区内的线路进行巡视排查,并协同有关部门对危及线路安全的树木进行全面清理。在清理中,该公司组织人员按照《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的有关规定,采取微信群传播、张贴护电宣传漫画等多种形式对电力设施保护常识及线下植树等危害进行广泛宣传,并协调村委会做好树主工作,增强群众电力设施保护意识,为清障工作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和舆论氛围。同时要求各个供电所、运检部加强线路巡视力度,对线下树障情况和种植户进行摸排,做到及时发现并处理,有效保障输电线路平稳运行和电网可靠供电。

自8月份以来,该公司共砍伐、修剪线下各类树障500余棵,消除其安全隐患,从而保证了迎峰度夏和防汛期间线路安全通畅。(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