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安平供电>>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创建“业扩联合作业中心”持续提升便民服务效率

2020-08-21 16:3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安平公司紧紧围绕“提质增效”和“实精心特”企业建设,积极打造试点,围绕当前高压业扩、供电服务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创建“业扩联合作业中心”,全面提升办电效率、服务水平和引领效应。

该中心推行业扩报装“一趟不用跑、最多跑一趟”工作机制,实行业扩工程相关负责人联合集中办公,打造业务协同运行、人员一专多能、服务一次到位的“全能型”中心。一是实施日例会、周通报、设立客户经理展板,实现工单流程可视化,每日监控工单预警督办,每周通报完成情况,协调处理业扩报装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实现管理颗粒化要求。二是推行项目、客户“双经理”负责制,客户经理负责全程对接,结合SG186系统进行初步推断,进而对客户用电的紧急程度做一个分析判断。三是优化流程缩短各环节时限,主动添加客户微信,执行供电方案答复电子化,现场勘查同时确定客户接引方案,客户工程验收时进行供用电合同签订,并按照“能带不停”的原则,做到业扩工程施工与带电作业接引作业同步实施,有效缩短办电时限。

据统计,2020年7月份成立该中心以来,办理高压业扩20户,平均接电时长压缩到15.77天,比去年同期缩短47%。下一步,中心将在现行的运转模式上进行提升改造,进一步优化组织机构设置,明确职责分工、探索制定新的管理办法,完善工作业绩评价机制,全面推动公司提质效、上台阶。(王苑、王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 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