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电力服务到“指尖”

2020-08-24 10:05: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个‘网上国网’APP真不错,功能太齐全了,办电、交费,在家用手机就可以全部搞定!还能随时关注每个月甚至每天的用电量情况,太也让人很惊喜了。对了,在这上面交电费还有减免活动,支付宝、微信缴费可享受不到这个优惠。”8月24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大世界超市,向过往群众普及科学用电、安全用电常识,受到大家一致欢迎。

活动现场,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向群众热情讲解“网上国网”app的安装、注册和使用方法,并现场面对面演示缴费流程及相关功能,让客户迅速掌握操作步骤,体验“足不出户、轻松办电”的优质服务。同时,该公司同步组织各党员服务小分队在各乡镇街道开展宣传活动,通过摆摊设点,用面对面、手把手教的方式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让用户通过手机足不出户就能办理用电业务,了解电费情况,宣传成效显著。

自今年以来,该公司将党建与提升供电服务有机结合,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党建+安全宣传”、“党建+线损治理”等,引领推动公司各项中心工作。该公司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走上街道、走进社区、走入商铺,逐门、逐院的宣传“网上国网”APP的便捷性,并现场指导用户进行安装,通过讲解和演示各项功能,让客户真正体验到方便、快捷、高效的“指尖上的电力服务”。(王素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