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拒绝“剩宴” 一起“光盘”

2020-08-27 15:26: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文明餐桌、厉行节约”“有一种浪费在‘舌尖’,有一种节约叫‘舌尖’”“今天不剩饭,从我做起”是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职工食堂内随处可见的温馨提示,时刻提醒每一位员工杜绝浪费,珍惜粮食。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开展杜绝“舌尖上的浪费”活动。自倡导“光盘行动”以来,在“俭以养德”的氛围中,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踊跃传播正能量,从日常做起,从点滴做起,人人争做“节俭养德、文明用餐”的宣传者、实践者、监督者,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勤俭节约美德。当前,朴素就餐、文明就餐的文化已渗透进员工的工作和生活中,“餐餐光盘”已经成为员工的日常生活习惯,每日珍惜一粥一饭,自觉以实际行动表达对食物和劳动者的尊重。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将继续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将“光盘行动”进行到底。进一步强化人人讲节约、家家不浪费的节俭意识,全体员工人人为标杆,以“光盘行动”折射节俭风气,让节俭意识深入到每个员工的家庭,以此推动发挥社会示范作用,以节俭塑造社会文明的新风尚,成为民族美德的践行者。(马子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