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东光供电>>

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全面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2020-08-28 10:5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稳定电力是村民奔小康的支柱,现在村里用电有了保障,小型产业也随之蓬勃发展,奔小康的车轮越转越快了......”。8月10日,当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走进陈坊村巡视走访时,陈坊村村委书记拉着队员们的手连声道谢。

“三农”一直是经济社会发展最重要的领域之一,近年来,我国持续聚焦“三农”工作,农业农村得到长足发展。今年以来,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积极制定服务乡村振兴行动方案,多措并举,确保全方位服务乡村振兴。

改造农村低压线路,提升农网供电能力。近年来,积极走访乡村客户,了解乡村实际情况,制定农网改造计划,并按轻重缓急网格化实施农网改造,提升农网供电水平。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实地走访,了解农村小型产业用电情况,上门提供电力服务,帮扶三农产业蓬勃发展。

积极优化营业厅布局,完善功能设置,增加客户体验区,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现代化营业厅。提升互联网+营销服务,通过网上国网APP等电子平台实现足不出户缴费、业扩报装简单业务“一次都不跑,复杂业务最多跑一次”的便捷优质服务。

乡村振兴是农村人口众多的东光县实现全县振兴的重要内容,东光供电公司全力打造电气化乡村,为乡村振兴插上腾飞的翅膀!(邢志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