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供电公司:多措并举防触电 筑牢法治安全网

2020-09-01 12:20: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漏电保护器可以保护家用电器,当线路漏电时会自动跳闸......”,9月1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锦华街道,拿着漏电保护器,向驻足居民宣传漏保的作用、选购以及安装的必要性等常识。这是该公司深入开展触电人身伤害案件压降专项行动的缩影,进一步营造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筑牢法治安全网。

为了营造和谐、安全的供电氛围,有效降低触电事件,连日来,该公司多措并举加大对城乡特别是农村地区安全用电的宣传力度,在加快实施农户表后线治理,引导农村用户安装家庭漏保的同时,组织台区客户经理定期开展农村地区低压线路、低压设备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避免因设备运维不到位发生社会人员触电事件。同时,该公司工作人员深入社区、街道,给居民发放《安全用电手册》等宣传画册,以典型的触电案例形象的向广大用户普及不规范用电的危害以及避免造成人身触电伤害的相关措施,提高群众安全用电意识和技能,有效减少人身触电事件。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排查各项安全隐患,把严防人身触电的安全理念、思维、责任和措施落实到各个环节,从源头上抓好隐患治理,有效降低人身触电风险,全面做好触电人身伤害案件压降工作。(王素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