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开展一体化电量与管理系统培训,助推公司提质增效

2020-09-08 15:3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加强线损管理工作,9月8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开展一体化电量与线损管理系统培训。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各供电所线损管理负责人19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取得预期效果。

培训期间,向学员们介绍了现阶段线路线损的基本情况及线路的理论线损,针对不合格的线路的原因进行了分类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治理方法,解答了线损处理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参加培训的各单位相关人员积极响应,参照培训的内容对辖区的不合格线路再次进行梳理分析,查找原因,并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加快了线损治理进程,为稳步提升线损合格率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下一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将进一步加大一体化电量与管理系统的培训,积极开展线损治理工作,确保同期线损达标。(伍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