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公司精心部署积极推进预算项目精益管理

2020-09-09 11:08: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运维检修部2020年共安排了13个费用项目,8月末累计完成203.44万元,进度39.47%,低于时间进度27.20个百分点,其中配网架空线路局部绝缘化及鸟害治理项目进度偏低是因为……,”高阳公司运维部负责人霍春亮逐项分析进度落后的原因,其他参会人员认真倾听着。这熟悉的一幕每月都会出现在公司预算分析专题会上,而9月份的这次会议由于其特殊时间节点更显得尤为重要。

今年以来,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电费降价等因素影响,公司面临较大的经营风险和压力,为充分发挥预算目标引领作用,重点部署2020年9-12月份预算进度计划推进工作,公司9月7日召开了9月份预算进度推进会。公司主管财务副经理,各部室主任,财务资产部主任和预算专责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公司年中会议精神和提质增效专题工作要求,通报了8月末各部室费用项目进度排名。对低于时间进度10%以上的项目各部室主任一一分析原因和拟采取措施,并对照本部门各项目详细分析年度预算的结余和缺口情况。会议上要求高度重视项目招标、资金日排程和各项费用入账的规范性,要求各部门要树立全局观念,做好计划、加快进度,增强预算执行刚性,多措并举提升公司经营效益。

会议强调:公司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统筹安排成本总量,按照生产经营“必需、必要”的原则严控日常费用项目,加快2020年度日常费用入账进度,圆满完成公司各项业绩指标,不断提升预算精益管理水平。(于建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