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安平供电>>

国网安平县供电:精进不休连获国网线损管理“双百强”

2020-09-10 10:28: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9日,从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在8月份的国网线损管理百强县评比中,以河北省第2名的成绩再次进入全国线损管理百强县,同时两洼供电所、同新供电所连续2个月以全省第1名、第4名的成绩稳居全国线损管理百强所榜单,9个供电所进入河北省前50名。

此次是安平公司连续两个月进入国网线损管理“双百强”,也是在7月份国网公司大幅调整并实施新版指标体系情况下,该公司提出“1234”创新管理模式,夯基础、提质效、走前列的充分体现。

7月份线损管理评比结束后,该公司迅速行动,组织相关单位召开专题会议,针对指标变化明细及上月完成情况,进行最小颗粒度分析,形成网格化立体式指标体系,在“1个目标、2个机制、3个节点、4 项保障”管理模式基础上,进一步制定有效措施,细化线损管理水平。一是建立指标责任清单和异常问题清单,组织各单位全面排查、彻底整改,并纳入销号管理,确保问题解决在源头。二是强化专业协同管理,提升指标预控能力,持续开展低损占比提升工作,全面梳理线路、台区异常明细,逐条分析原因,分级分类分区制定降损计划,实施精准降损。三是继续加大“日监测、周通报、月考核”机制,常态化开展异常数据治理工作,确保分区、分压达标率保持100%。严把日线损管控,将日不达标超2天以上的线路、台区列入红色预警通报,督促治理并及时跟踪整改情况,确保治理时效。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加大问题清单治理力度,逐项完善管控措施,加强协同治理力度,不断提升线损管理水平。(王苑、崔益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